研究指引

投稿選刊工具

選刊工具會依據您所上傳文稿的篇名與摘要,與所收錄期刊的來源文章做比對,藉此提供您符合主題領域的期刊清單,並提供期刊影響力指標、Open Access政策與費用、審稿速度、出版速度、稿件接受率等供參考。茲依選刊工具的期刊來源為以下兩大類,:

收錄跨出版社期刊

EndNote Web: Match比對 (21,000種期刊。需登入)
比對範圍為JCR收錄清單,可一併匯入文稿所引用的EndNote參考書目做比對以提升比對的相關性。

WOS Match Manuscript (21,000種期刊。需登入)
比對範圍為JCR收錄清單。

JournalGuide (46,000種期刊)

MedSci 梅斯
中國大陸醫學期刊投稿經驗分享論壇,方便參考其他作者的相關投稿經驗,包含有掠奪嫌疑的期刊。

收錄單一出版社期刊:因為是出版社提供的官方平台,較易獲得精準的審稿速度、出版速度、稿件接受率等資訊。

Elsevier Journal Finder (2,700種期刊)

Springer Journal Suggester (2,500種期刊)